close

 

戀上慶城/海南雞飯已有半年之久了,話說半年前某一日慶城街附近找吃的,愛吃海南雞飯的我看到這招牌
二話不說馬上進去用餐,結果一試成主顧了,還好離辦公室不遠三不五時就會跑過去用午餐

 


店名叫海南雞飯名副其實的就只賣海南雞飯
餐點也很簡單,就只有1號餐與2號餐可以選擇,沒有別了的
1.號餐65元-只有海南雞+
2.號餐85元-海南雞外+飯+4種配菜
聽說海南雞可再外加一份$40元,不過女生大概吃不完

外帶可選擇飲料(養樂多)或者是湯(要自行進去店內裝)

去骨的雞腿肉吃起來方便,肉質則非常鮮嫩,平時雞皮我一定是去掉,這家的我全部吃光光
Q長米飯是用雞油和雞湯烹煮而成,粒粒分明又入味,略帶雞汁的鹹香,非常好吃
配菜則是普普,曾經不想吃它的配菜單點了1號餐,但吃完略覺空虛,還是習慣要配點菜

嫁至新加坡的友人說慶城海南雞飯與新加坡還是有差異,配合國人肉質有不同,米飯則很到味,算是很好吃的一家

就是這個讓雞肉味道更提升的好吃醬料
綠醬(薑蔥醬)-碎碎香香的薑葱略鹹但很好吃,我會拿來拌著飯食用~超愛
紅醬(泰式醬)-口味酸酸的、甜甜小小辣
外帶時店家會將綠醬淋在肉上頭,紅醬則會另備小盒子裝
在店內用餐紅綠醬則可自行隨意取用,每次都加的很過癮,這也是我愛吃這飯的原因之一


慶城海南雞飯的位在捷運南京東路站附近,慶城街出口往前走第2條巷子右轉走一小段路右側,位置還蠻好找的,用餐時間一定是大排長龍的,店內也備有內用區,位置還算寬敞,提供免費的湯無限取用,過幾次都還不算喝,餐後則自助式的要自行回收分類喔~


慶城海南雞飯
電話:8712-1200
地址:台北市慶城街168
營業時間:AM11:00~PM21:00 (六、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ing66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