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比這天休假 想說凡&妹子放寒假都在家 都沒出去玩 
臨時起義我也跟著放假 大夥就出去走走 
因凡先前的課本有介紹野柳 他一直想去看看 最後就決定去那了 
不過今天的天空不太做美 天氣陰陰的 還好一直到3點多才下
車況很順 因為是非假日 所以不塞車 從台北出發沒多久就到了

印象中上次來野柳玩 好像是國中時代 一轉眼已是2個孩子的媽了

 
今天遊覽車超多的 全是對岸的旅客 
買票時才知園區在整修 大約有3/2的景點看不到 真是鬱悶


進園還是可看的到女王頭 不過在非常遙遠的遠處  凡&妹子就用DV拉長鏡頭觀望
園區還有個山寨版的女王頭供拍照 不過對岸朋友太多了  根本沒機會排到 
在旁的管理伯伯看我大概一點機會都沒 就告訴我最佳拍照位置 
趁著他們替換間 拍了一張過過癮  伯伯還告訴我 大概農曆年前園區就會整修好
爸比說過一段時間在來一次好了

今天人多還不算什麼  最讓我受不了的是一直有吹哨子的聲音
因為有人一直越過地上警戒紅線及爬上岩石上  哨子聲不斷 一直覺得好吵好吵 很難過
原本該是優閒的慢慢閒逛  變成走馬看花趕緊走人
難得出門  不知現在熱門的觀光區品質都變的這麼差嗎





奇岩怪石很漂亮





旅客服務中心 有一堆紀念章可蓋  可跟櫃台小姐拿紙 亦可留言在牆上

今天妹子很失望 想看海豚表演 沒讓她看
我覺得還有一點很煩 旁邊小吃店 車剛停就來推銷
走到對面便利商店  又來推銷 讓我們一點都不想久待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ing66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