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宅爸想來新月廣場逛逛 順道吃個午餐  


一開始也沒特別想吃那家 但COCO壹番屋外面這排模型很吸引人 所以就進來吃了
在台北南京東路上有一家分店 因離辦公室很近 有一陣子幾乎很個月都會去一次 東西就覺得還不錯啦

 愛吃咖哩的人 真的還蠻推這一家
東西種類很多 飯可加量亦可減量 辛辣度亦同 相當有彈性及人性
不過要注意的事 不吃牛肉的人就不能點咖哩餐點囉 因為咖哩醬中全部都含有牛肉汁喔


今日例湯

阿凡的--海鮮奶油焗咖哩飯    我扒了幾口還不錯吃

我的--蕃茄蘆筍咖哩飯  超愛這一味   每來必點吃不膩

老媽的--招牌炸豬排咖哩飯

宅爸的--炸豬排歐姆蛋咖哩飯


妹子的--炸蝦兒童餐

環境很優雅 光線也明亮  用起餐來還蠻舒服


比起台北的用餐環境 我還挺喜歡這裡的
另外如果要安輔小小孩還可以跟服務生拿圖畫紙及彩色筆畫畫

今日的餐點大伙都很滿意也得還不錯吃 
不過我還是老問題...不滿意例湯每次都只有一種沒得選擇 對於愛喝湯的我 算是比較遺憾了點啦

以下摘自官網

請從咖哩菜單中選擇您所喜歡的咖哩。

本店咖哩醬中全部含有牛肉汁。以上價格需外加10%服務費

點任一主餐,可依個人喜好,自由組合加點下列超值餐點!

1. 任選2加價NT$50
2.
任選3加價NT$75
3. 4
種全選加價NT$100 下列各類中每種限點選一次。
每日例湯、生菜沙拉、飲料(限60元),甜點(限60元)若選超過60元的,要補差額喔!


COCO壹番屋咖哩  http://www.ichibanya.com.tw/index.php

住址: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864(宜蘭蘭城新月廣場)

電話:(03) 932-85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ing66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